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杯快讯]半决赛高潮迭起 精彩无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09:16 来源:

  11月6日下午,“CCTV杯”英语演讲大赛半决赛进行了第四场比赛。一扫上午的波澜不惊,下午比赛一开场就迎来了开门红,前两个出场的选手,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50号选手叶中兴和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51号选手王蓉分别获得了87.62和87.58的高分,为下午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随后各地选手轮番上场,各展实力,精彩不断。第七个出场的65号选手,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李孟夏精彩的表演将下午比赛推向了高潮。在演讲中,李孟夏同学将咄咄逼人的气势与不时出现的幽默和诙谐巧妙结合,他的激情与自信强烈地感染了观众,也赢得了评委的青睐,4位评委给出了90以上的高分,他也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场比赛的第一名。62号选手侯力来自安徽大学数学系,他流利的英语、对综合知识问题快速准确地回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的良好形象。59号选手,四川大学的解峥语言流利,用词丰富,举止优雅,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极大的享受。52号选手,浙江大学的徐杭军在演讲中融入自己的故事,非常具有感染力,即兴演讲中的妙语连珠引得评委频频颔首。54号选手,西安外国语大学的王婷镇静自如,语言流利,赢得了一片掌声。最后出场的61号选手张锶雯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她为我们展现了演讲的别样之美。她口语极佳,风格轻松自然,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本场比赛中,65号选手李孟夏、50号选手叶中兴和51号选手王蓉分列一、二、三位。

  至此,半决赛已经进行了两天共四场的比赛,目前来自北京大学的4号选手刘亦然、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的65号选手李孟夏和来自郑州大学的6号选手彭杉暂居半决赛三甲席位。

  来源:www.fltrp.com

责编:Ge Ting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