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ltrp.com

11-19-2008 14:22

如果你想看当今最精彩的大学生才艺表演现场秀,那么,来看CCTV杯吧!

没错!就是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这里的年轻人,在赛场上绝对当仁不让舍我其谁;在竞争之外,他们的才情专长,也绝对震撼全场!

今天半决赛全部结束之后,在工作人员统计最终成绩并准备闭幕式期间,在赛场里上演了一场让众人倾倒的临时现场演出。在主持人的带领和号召下,众多选手们踊跃上台,为大家联合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串烧表演!

2006年的亚军闫术作为半决赛的主持人,几天以来在场内场外一直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今天,优雅稳重的他,首先温柔深情地为大家献上电影《人鬼情未了》的主题曲 “Unchained Melody”;悠扬的旋律感染了全场,也拉开了表演的序幕。

紧接着,另外两位主持人董博、蒋春晖也登上舞台,三个人默契配合,用娴熟的英语带来了一场令人叹服的脱口秀表演。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三位主持人轮番施展自己的才华,赢得了全场阵阵喝彩。闫术和董博,互相较量英语绕口令的功夫;舌灿莲花,如口技表演一般。逻辑思维缜密的蒋春晖,在台上施展其幽默的台风,以睿智的穿插主持打动了全场。

演出的高潮,发生在美丽的女主持董博演唱”Hero”之后。漂亮婉转的高音,带动了全场的兴奋。余音刚落,来自天津的选手张航就跑上舞台,以西班牙语又再次诠释了一遍此曲。两次诠释,同样精妙!所有人都为两个人的才华所倾倒。而随后,俞宏晋的登台,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潮。这个来自四川的大一男生,沉着冷静的上台,带领大家打起拍子,以浑厚磁性的嗓音唱起”We Will Rock You”,完美的韵律和全场的配合,让人仿佛身置演唱会现场;包括评委在内也深受感染地打起了拍子!

全场演出的最后,来自青海的杨汝霖跳上舞台,邀请一同战斗了三天的选手们,闭幕后齐聚一堂,共叙情怀。

同怀以视,惺惺相惜。他们是最闪耀的明星!

 

Editor:Liu 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