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ltrp.com

11-19-2008 14:19

  比赛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主持人的状态也随之逐渐高涨,除了妙语连珠以外,偶尔会在恍惚间仿佛回到了当年他们自己站在演讲台上的时光。

  去年大赛的冠军王恋斯,似乎非常急于上场。在主持完选手的速答环节后就马上请下一位选手上台,不让前一位选手在台上等自己的分数或者说说自己的motto是什么含义。呵呵,真真是心急如焚。

  另一位主持人蒋春辉,则把分数看得非常重要。为一位选手报分时,称其分数为final fate。呵呵,考虑到他是去年决赛的unlucky 7(前6名能够进入总决赛),他一定以为这个分数是自己的final fate。
跟分数较劲的主持人:王恋斯和蒋春晖

  来自人民大学的董博,由于是法语专业,英语说快了总觉得有小舌音,嘟噜嘟噜的。一次,她趁念速答题目的机会,向评委请教一个法语人名的念法,耽误了几秒“宝贵”的时间。呵呵,她一定以为这样可以赢取评委的好感,多给自己分数呢。

  闫术,2006年大赛的亚军,是主持人中最年长的,两天来台风非常稳健,救场时收放自如,被我们私下称为“定海神针”。然而,当一位选手在回答问题时谈到对婚姻的看法时,他居然忘记了不是自己主持的轮次,抄起话筒直接冲到台前问这位选手“Will you marry soon @#%&?%*%*”这次是董博上去把他救了回来。我们还需要仔细回忆一下当年发生在他身上的故事,才能想明白为何他的反应如此激烈。
收放自如的主持:董博和闫术

  邀请往届的获奖选手担任半决赛的主持人已经成为惯例,看来他们是当届选手的榜样,因为经常会被选手拦住合影留念请求签名什么的。

  2008年大赛的选手,09年的大赛也在等待你们重返赛场后的精彩!

 

Editor: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