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ltrp.com

11-19-2008 14:15

  11月17日上午8时,2008“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第三场准时拉开帷幕,半决赛正式进入了第二日。

  看过半决赛首日选手的精彩表现,今日参加半决赛的选手更加沉着。赛场气氛热烈,选手斗志昂扬,似有一场看不见的战争在打响,半决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来自湖南大学的肖湘怡第五个出场。赛场上的她沉着冷静、优美大方,最终取得了84.44的不错成绩。赛后她说:很荣幸代表湖南大学参赛,对于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即兴演讲发挥的还不错,希望能进入决赛,继续前行。

  第八个出场的张梁俊来自陕西师范大学,他甫一上场,即给观众评委主持人深深致礼,表现非常抢眼。演讲中神采飞扬,幽默有趣,现场气氛顿时升温。

  来自山西师范大学的彭翊掀起了半决赛第三场的最高潮。他的定题演讲The Magic Walls:“-”?“+” 表现不错。之后的即兴演讲题目是:刘翔参加2008年奥运会跨栏因伤退赛,如果当时他走完全程,赛后彭翊作为官员应该怎样面对记者的提问。彭翊表现比较出色。最终获得了评委86.79的高分,全场顿时一片掌声。
来自山西师范大学的彭翊

  下午进行的是半决赛第四场。来自广州医学院的刘瑶第一个出场,经过紧张地比赛,获得了84.46的较好分数,为第四场的比赛开了个好头。第五位出场的柴逸飞来自北京科技大学,演讲自信大方,在综合知识速答环节也表现完美,最终以85.84分掀起了下午比赛的高潮。
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柴逸飞

  当然,比赛中间也有小插曲。在综合知识速答环节中,某些选手可能因为紧张,在简单问题上失了分,每当此时,底下观众都会一片叹息之声,为之感到遗憾。

  赛场风云对决仍在继续,欲知半决赛结果如何,明日将见分晓。

 

Editor: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