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ltrp.com

11-17-2008 15:16

  书有云:“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又云:“四海之内,皆兄弟也。”

  笔者今至“CCTV杯”抽签仪式现场,欣遇了许多熟面孔,更喜获了一众新朋友。

  热身一刻,现处北京的柴逸飞和吉林的梁冲共同登台献声,台下人却不知道,他二人曾是高中同学。正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此次相逢,相信倍有惊喜之感。
高中时代的同学柴逸飞&梁冲

  会场一角,去年在“CCTV杯”半决赛同台竞技的蒋春晖和景柏盛,一个顺利通关如今“返乡”主持今朝赛事,一个稍欠火候此刻卷土重来势要得胜归巢。其实,两次站在同处的两人,都已是胜者。
07年相会过的蒋春晖和景柏盛

  2007年“CCTV杯”总决赛,天津外国语学院的林晓岸魅力赢得季军荣归故里。虽然今天英雄未至,英雄的亲传老师王申先生却已带领林晓岸的师弟张航再度冲击决赛。今年的赛事,激烈程度已可预见一斑。
07年决赛选手林晓岸的老师王申携新秀张航再逢CCTV杯

  抽签仪式的短暂相聚,已使得各位新晋精英如鱼得水,相见恨晚。抽签结束,广东的刘瑶、四川的王纳贤、青海的杨汝霖很快的凑在一起开怀交谈。在这里,看不到地域的差别,看不到性别的差异,有的只是志趣相投、目标一致。
初次结识的刘瑶、王纳贤和杨汝霖

  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秀将是更加亲密的战友,虽然互相竞争,却是最名副其实的知己。

  到这里,笔者胸中也已激荡起无限的热情。今年的比赛,一定精彩莫名、经典好看!

 

Editor: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