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ltrp.com

11-17-2008 15:15

花絮一 最受欢迎的选手墙

  “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半决赛今年依旧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会议中心举行,张贴有全部九十余名选手照片海报的“选手墙”最受欢迎。大家纷纷上去找到自己的照片,然后和自己的照片合影,倒也新鲜有趣,一时间,选手墙前人头窜动,闪光灯不断,成了人气最旺的地方。
选手墙,也是荣誉榜


花絮二 从指导教师到决赛评委

  只要参加过“CCTV杯”演讲大赛的选手和指导老师,说起江西师范大学的指导教师Connie Gibson女士,估计是人人熟知。 作为2003年首届“CCTV杯”亚军以及2004年冠军的获得者的指导教师, Connie Gibson女士今年却是以半决赛评委的身份来参加本年度的演讲大赛。

  虽然自己的学生今年没有杀入半决赛而略感遗憾,但是Gibson女士对能够担任大赛的评委感到非常自豪。并且她勉励选手们说,比赛时应该放松自己,演讲大赛重在参与,能拿到全国半决赛入场券足够证明自己的实力,只要展示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就是成功的。在参与的过程中体会演讲带来的愉悦,自信和激情,这就是收获。
再见到Connie,已经作为评委出席


花絮三 Passion, Fashion, Connotation

  今年的选手有个总的特点,就是表现欲强。和往届选手相比,今年选手特别的“好动”。他们洋溢的青春活力,让半决赛无比的生动。抽签仪式的即兴表演已让人叫好不已,准备演讲的时候,也不再像以往大多数人一样伏案凝神静坐,而是找到各个角落模拟现场大声演习,手势神态也同真实场景一般无二。中国的新生代的学子正急速与国际接轨。实力,就是要让人知道!
真实的演习1
真实的演习2
真实的演习3
真实的演习4

 

Editor: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