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CCTV.com

11-10-2008 15:05

  2008年10月23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暨2008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在我校秦皇岛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力压群雄,发挥出色,选手们出色的语言天赋和娴熟的演讲技巧以及个性化的英语演讲能力令现场评委和观众叹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参赛师生从参赛的382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外语系青年教师李爽获得青年教师组一等奖;外语系学生魏江涛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外语系学生胡伟强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欧美学院学生高源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欧美学院教师陈晓霞获教师组三等奖;欧美学院学生姜姝琪获非专业组三等奖;欧美学院学生赵微、张健获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正栓、秘书长孙建民以及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陈继生,教务处处长李佩国,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武士勋出席颁奖仪式,并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结束后 获奖选手和外语系师生在颁奖台前留影

颁奖仪式结束后 获奖选手和外语系师生在颁奖台前留影

欧美学院获奖师生留影

欧美学院获奖师生留影

 

Editor:Zheng Li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