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CCTV.com

11-10-2008 14:59

为贯彻教育部印发的《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推动天津市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深入开展,调动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配合中央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办的2008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天津市教委与天津市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举办天津市第十一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2008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具体比赛工作由天津体育学院负责组织承办。

本次大赛共分三个阶段,预赛、复赛和决赛。预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复赛;复赛在天津体育学院进行,10月18日、19日共有来自天津市27所高校(含独立学院)的76名优秀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天津体育学院预赛选出的两名同学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将于10月25日上午在院图书馆报告厅进行,届时将决出选手们的最后名次,本次大赛的前三名将代表天津市参加11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总决赛。

 

Editor:Zheng Li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