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CCTV.com

11-10-2008 14:58

10月14日6点半,2008“CCTV杯"英语演讲大赛农大总决赛在农大东校区三教102展开。这次演讲比赛由中国农业大学人发学院外语系主办,外语协会和外语系学生承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其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丰富大学生活。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彩表现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参加此次决赛的11名选手是从10月10日50多名参加初赛的选手中选拔出来的。外语系党支部书记孙悦芬、外语系副主任张彩华、李建华、国际学院外籍专家Richard等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总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固定话题3分钟演讲,题目为“1+1=2?”,选手们对已有话题进行陈述。第二部分由个人抽签决定话题展开即兴演讲。第三部分为评委提问环节,演说者将对主考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自我阐述。

选手们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理科实验班新生杨天天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人文与发展学院杨子砚和谭思获大赛一等奖。接下来,学校将对这三名选手进行综合考察后选拔一名参加北京市复赛。

最后,何小平女士和外籍专家Richard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祝贺获奖选手,希望农大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Editor:Zheng Li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