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CCTV.com

11-10-2008 14:57

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委重庆大学委员会以及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的2008年“CCTV杯”全国英语大赛重庆大学决赛于9月27日下午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在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于下午2:30在B区二综合楼顺利进行。比赛按英语专业本科组、大学英语本科组以及研究生组分别进行。比赛程序按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应时提问顺序进行。外语学院特邀的资深评委们秉着公正公平、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各个比赛环节进行了严格的把关,设置的问题深刻切入到社会各个领域与层面,有利于启发大学生深入思考。

参赛选手们以其精彩的英语口语和深厚的语言文化功底,尽情的诠释他们对社会对生活的理解,赢得了观赛同学们阵阵掌声,将比赛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评委们深入独到的点评为本次从活动宣传到活动结束历时两个半月的大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Editor:Zheng Li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