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CCTV.com

11-10-2008 14:24

一.报到时间:11月15日 8:00—18:00

二.报到地点:外研社大厦一层大厅(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 电话:010-88819992、9584)

三.乘车路线:(参看外研社位置图)

  1.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复兴门或建国门换乘1线地铁,在“公主坟”站下车,换乘323路、374路、944路、944路支线、704路、特8路、运通108路、836路等公共汽车,在“为公桥”站下车。

  2.北京西站:乘坐374路公共汽车,在“为公桥”站下车。

  3.北京北站:乘坐634路至“为公桥”站,或乘坐534路公共汽车至“厂洼街东口”站下车。

  4.北京南站:乘坐运通102路公共汽车,在“公主坟北”站下车,换乘968路公共汽车,在“为公桥”站下车。

  5.首都机场:乘坐终点站为“公主坟”的机场巴士,在“北京电视台”站下车,沿三环路南行100米左右,路西即到。

四、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报到时提交半决赛命题演讲的文字稿(2份)与电子文稿。

  2.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选手所在院校承担。为方便选手与指导教师在京期间的生活安排,组委会秘书处联系了半决赛赛场附近的社会主义学院文华大厦与中协宾馆承担本次大赛选手与指导教师的食宿接待工作,费用标准为:住宿268元/间•天,餐费约100 /人•天。

  3.半决赛时间为11月16-18日,决赛时间为11月20-26日,比赛期间选手因任何原因不能按时到场参加比赛,一律视为弃权。

  4.选手服装自理,要求得体、整洁、亮丽,能体现大学生的风采。不能穿制服(如军装)。

  5.未经许可,半决赛与决赛期间请勿在会场内摄像。

  6.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在京期间须服从大赛组委会安排,注意安全。

外研社位置图:

 

Editor:Zheng Li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