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ltrp.com

10-28-2008 16:42




  10月11—12日,2008年“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新疆赛区复赛在石河子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位居16所参赛高校的第二名,再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疆16所高校的75名选手。我校共派出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古丽斯坦副教授领队,新疆英语教学研究会理事杨一丰副教授担任专业英语组评委,青年骨干教师朱黛娜担任指导教师。

  我校选手凭借扎实的英语底功和沉着冷静的态度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非专业组比赛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05-4班的玉买提•阿吉同学获得了全疆二等奖,国际贸易学院05-3班的于晓敏同学和会计学院会计05-1班的毕思敏同学分别获得了全疆三等奖。在专业英语组的比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本英05-1班的王煦哲同学和本英06-1班的李颖同学分别获得了全疆三等奖。朱黛娜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Editor: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