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ltrp.com

10-28-2008 16:40

10月24日,由中央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贵州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贵州大学承办的2008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在贵州大学举行。

  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封孝伦、副校长金道超 列席,王健芳、林雅、甘丽萍、朱华章、张保亚五名教授及两名外籍教授担当此次大赛评委,余学军和daniel担当question master。

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封孝伦致开幕词
  封孝伦副校长致开幕词,对出席比赛的嘉宾、评委和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问候,他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良好成绩,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大赛现场
  此次共有来自全省14所高校24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外教即兴提问和综合知识速答四个环节,选手们激情的演讲,流利的口语,机智的回答,赢得了现场300多观众们阵阵掌声。
获奖选手及老师合影

  最后来自贵州大学的胡征遥、贵阳中医学院的陈磊、黔西南民族师专的陶国群三名选手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全国半决赛的资格,届时他们将代表贵州省高校,出征北京!

 

Editor: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