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ltrp.com

11-12-2007 11:33

Special Report:   2007 CCTV Cup ESC

2007“CCTV Cup”全国英语大赛半决赛在开赛首日就奇峰突起,精彩纷呈。

  截住刚刚下台的南开大学的刘振帅,他用磁性的嗓音侃侃谈起了感受。他认为,在英语演讲比赛当中,语音语调、字句结构、罕词比拼都不是最为重要的制胜法宝,打动观众和评委才是演讲的最高境界。英语不是听不懂的才是水平最高的,相反,让大家都听得懂才能够得到大家的重视。而他确实用他极具感染力的表现获得了较高分数。旁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对此十分感慨,他对刘振帅舞台上的感染力赞许有佳,并遗憾自己没能赶上这样的赛事来与这些选手一较高下。

  正说着,刘振帅之前出场、同样获得较高分数的南京农业大学的袁帅也走了过来。他的风格是节奏铿锵有力,思维敏捷。两名选手互相取经,互补不足,为大赛的和谐气氛做了最好诠释。

  赛事还在继续,相信更多有特色、有能力的选手会浮出水面。而大赛也将持续在一种激烈但却友好的氛围当中。

 

Editor:Liu 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