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ltrp.com

11-12-2007 11:28

Special Report:   2007 CCTV Cup ESC

经过历时半年的初赛和复赛,历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选手终于要再度高手过招,决战京城了。2007年11月10日早上7点,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楼一层大厅,参加2007年“CCTV 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半决赛的选手们开始报到了。91名选手从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澳门地区的80多所院校纷纷赶来,壮志踌躇,争取搭上通往决赛的23位竞速列车。

赶早去报到
火热的报道现场

  立冬已至,北京即未银装素裹,也是料峭风寒。但是一大早,不少选手已大包小裹赶到现场,未洗一路风尘便匆匆询问各种信息。甚至在前一天晚上,已经有心急的指导老师带选手赶到,希望能有更充分准备的时间。一些选手表示,这是一项能够最好表现自己的赛事,是能够让他们充分享受最喜欢的英语的展台,还能开拓视野、广交朋友。想必他们一定是全力以赴,渴望捧得奖牌荣归。

  半决赛的钟声已渐渐响起,选手们稍事安顿便将投入极为紧凑的赛事之中,预祝他们出师顺利,马到成功!

 

Editor:Liu 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