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ltrp.com

11-09-2007 15:21

一、活动目的

     在连续5年成功举办“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基础上,中央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决定联合主办2007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以适应国内英语教学发展趋势,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满足新世纪社会与经济发展对各类人才的外语能力,特别是英语口语技能的要求;同时提高全民英语水平,为举办2008年奥运会营造语言环境,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

二、主办单位

中国中央电视台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三、冠名

2007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2007 “CCTV Cup” English Speaking Contest)

四、组织机构

    由主办单位联合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等机构组成2007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组委会(名单见附页),负责制定大赛的章程和赛题。大赛的日常工作由组委会秘书处承担。

五、参赛资格

     全国大专院校35岁以下中国籍在校本科、专科学生、研究生(在职研究生或进入往届大赛决赛的选手不包括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