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教育频道 > 第20个教师节贺词征集专版 > 文字专栏 > 正文

教师节贺词(吕爱忠 ).

央视国际 2004年08月06日 12:39

  我虔诚得不敢寻觅词汇 , 因为 " 老师 " 这两个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词 .

  我是一棵绿树 , 沐浴着智慧的阳光 , 在您知识的土壤里 , 茁壮成长 . 天的深情 , 地的厚爱 , 铭刻在我心里 , 生生世世 , 永不忘怀 .

  老师 , 您还记得我吗 ? 那个顽皮而不懂事的孩子 . 当您收到这张心意卡时 , 就想我又来到您的身边 . 您的教诲 , 是明朗朗的阳光 , 照在我的心田里 , 让我青春之花开放 .

  老师 , 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 , 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 , 每一片彩云 , 每一个浪花 .

  敬爱的老师 , 素白的雪 , 是您的象征 ; 献上为您编织的神圣光环 , 祝福您岁岁愉快 , 年年如意 !

  我们喜欢你 , 年轻的老师 ; 您像云杉一般俊秀 , 像蓝天一样深沉 ; 您有学问 , 还有一颗和我们通融的心 .

  学而不厌 , 诲人不倦 , 桃李芬芳 , 其乐亦融融 . 祝福您 , 节日愉快 !

  别后 , 漫漫岁月 , 您的声音 , 总在我耳畔响起 ; 您的身影 , 常在我脑中浮现 ; 您的教诲 , 常驻在我心田 ...... 在今天这属于您的日子里 , 恭祝您平安如愿 !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 , 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 . 在您的节日 , 您的学生愿您永远年轻 !

  敬爱的老师 , 您的教诲如春风 , 似瑞雨 , 永铭我心 . 我虔诚地祝福您 : 安康 , 如意 !

  您给了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 , 经过岁月的磨洗 , 弥久而愈明 !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 , 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 ; 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 , 将真正永存 !

  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 , 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贵 ------ 我怀念这您带我们走过的分分秒秒

  今天 , 在遥远的他乡 , 您的学生把您给予的昨天 , 折叠成记忆的小船 , 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 ......

  你的谆谆教导 , 是爱的清泉 , 将在我心灵的河床里 , 永远流淌 ......

  阳光普照 , 园丁心坎春意浓 ; 甘雨滋润 , 桃李枝头蓓蕾红 .------- 祝您节日愉快 !

  在不久的将来 , 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 , 还是低矮的小草 , 老师 , 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

  愿欢快的歌声 , 时刻萦绕着您 ; 愿欢乐年华 , 永远伴随您 . 祝您节日愉快 !

  老师 , 我们诚挚的祝福 , 就像老树上的翠绿 , 浓浓密密 , 与岁月俱增 !

  所有的思念 , 更融合着不尽的感激与敬仰 , 愿您的节日里洋溢着 璀璨 , 平安 !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 , 您留给自己的却是被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 . 向您致敬 , 敬爱的老师 !

  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 , 多想再一次倾听您的讲课 , 多想再一次紧握您的双手 , 衷心道声 " 谢谢 ", 用我所有的真诚 .

  一份诚挚的祝福 , 代表一颗颗充满感激的心 . 愿您的喜悦 , 您的愿望 , 在您打开这小小卡片时能够同时满足 !

  愿我的祝福像朵小花 , 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收获季节 , 替您时时刻刻点缀出欢乐洋溢

(编辑:兰华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