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首页

  结束语:美丽的厦门,优秀的院校,欢迎有实力的你。欢迎报考厦门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开场白::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关注,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踊跃报考我校!

  【风在我心】::请问华中科技大学在四川录取分数一般在多少啊?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我校近三年在四川的录取分数线分别是(理工类)2001年:548分(129人);2002年:588分(136人);2003年:488分(131人)

  【cuizhenhuan3】::华中科技的老师可否介绍一下机械制造专业的北京招生情况,我比较喜欢汽车不知该报那类专业。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我校2004年计划在北京招收该专业学生2人,近机械类的专业也有,欢迎访问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http://student.hust.edu.cn

  【olive.wu】::华中科技大学去年在安徽的分数线是多少?今年大概收多少人(安徽 理工类)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2003年在安徽的最低分为484(理工)/535(文史),今年计划在该省招收160人,其中理工类143人,文史类17人

  【网事如风15】::请问华中科技大学文老师,你校文科实力如何?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我校新闻学专业是全国理工科院校中5所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社会学专业也是全国理工科院校兴办最早的高校之一。此外,为了壮大我校的文科办学实力,引进了夏书章【MPA(公共管理硕士)之父】:、欧阳康(全国知名哲学)等一批大师。

  【探索未来】::请问华中文老师,英语授课的财务管理是怎么回事,学生需什么条件?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我校自2001年起,在部分专业实行全英语(双语)教学,财务管理专业是其中之一。凡被该专业录取的学生,大学期间主干课程用英语授课,使用英文教材。

  【探索未来】:请问华中文老师,英语授课的财务管理是怎么回事,学生需什么条件?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我校自2001年起,在部分专业实行全英语(双语)教学,财务管理专业是其中之一。凡被该专业录取的学生,大学期间主干课程用英语授课,使用英文教材。

  【我我tjeason918】:请问华中科大的长处长:今年华中科大在河南招分可能为多少?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以往河南采取的考试方式为3+综合(文理不分),今年又恢复到过去的3+X(文综、理综),因此今年的考试情况与以往将不具可比性。具体情请在填报志愿期间向我们咨询。

  【风在我心】:请问华中的老师,今年预计在四川招收多少人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我校2004年计划在四川招收170人,其中文科25人,理科145人。分专业计划请访问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tudent.hust.edu.cn/zhaosheng或http://202.114.11.157

  【探索未来】:请问华中文老师,英语授课的财务管理是怎么回事,学生需什么条件?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我校自2001年起,在部分专业实行全英语(双语)教学,财务管理专业是其中之一。凡被该专业录取的学生,大学期间主干课程用英语授课,使用英文教材。

  【探索未来】:再请问;1、今年在河南招生的全英语教学专业;2、对学生有什么特殊要求?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2004年我校实行全英语教学的几个专业财务管理、临床医学、护理学、提高班(进校后选拔)在河南均安排有招生计划。由于全英语试点班采用英语教学,使用英文教材,因此,希望填报这些专业的考生有较好的英语听、说基础。录取时主要依据考生高考总分,同时参考学生外语成绩。

  【晨雨51】:请问华中科大老师400多分的河南文科生是不是进不了您校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我校属教育部重点院校,录取安排在第一批。因此报考我校的考生分数要求在重点线上。按一般情况,400多分在河南是没有达到重点线的。

  【星光0110】:请问华中科技文老师:我是河南考生家长。贵校理工类有何优势专业,620---630分能上好专业吗?贵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如何?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tammy30】:请问华科大文校长,我是广西的一名考生,我选考的科目是3+化学和生物,我想问一下华科大今年在广西计划招这方面的学生吗?如果招,计划招生人数和录取分数线约是多少.谢谢!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我校2004年在广西招生的专业要求的科目选组为3+X01,在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可以招收X02选组的考生。

  【星光0110】:请问华中科技文老师:我是河南考生家长。贵校理工类有何优势专业,620---630分能上好专业吗?贵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如何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华中科技大学在光电技术、通讯、动力工程、电力工程、机械工程等有很强的优势。

  【风在我心】:请问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今年新的专业有哪些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新增5个专业:金融工程,生物信息技术,医学检验学,物流管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星光0110】:请问华中科技文老师:理科与工科专业就业方向有何不同?哪个就业层次更高?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 我们学校的专业多半是偏工科的,纯理科的专业很少。就业层次的高低不取决于理科还是工科,应该说取决于你所在读的大学和你本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网事如风15】:请问华中科技大学文科是否从河北招生?若有,名额为多少?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我们在河北共招收文科生16人

  【bobosuperman】:文老师,贵校对二志愿的录取政策,分数级差是多少呢?是不是实行了大类管理体制。谢谢!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 由于现在实行网上录取,因此学校在录取时,如果一志愿充足,将很难录取二志愿的考生(技术操作问题)

  【tianshi54260】:请问华科大老师:河南今年考试由大综合改为文、理综合,那么报志愿怎样去参考以往的分数线呢?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这一点也正是我们感到很困难的。

  【111357】:请问华中科技大学文处长:该校国家重点学科专业是什么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锋】:我校的国家重点学科: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加工工程,热能工程,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物理电子学,系统工程,计算机系统结构,水利水电工程,内科学(心血管病),内科学(呼吸系病),外科学(普外),妇产科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

  结束语:感谢各位同学与家长对我校招生情况的关注,我校这次在线咨询到此结束。如果还有疑问,欢迎登陆我校招生网 http://zhaosheng.ehust.net 了解情况,或留言询问,我们将及时作答。欢迎报考华中科技大学。再见!

<<上一页
第3页
(编辑:兰华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