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高  考

高招录取排定具体日程 录取时间安排在线查询

央视国际 2004年06月09日 09:31

  高招录取排定具体日程

  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高招录取已经排定日程。6月29日左右将公布高校各批次的最低录取控制线。高招录取将于7月底结束。

  今年北京报名参加统一高考的人数为85073人,计划录取率约为75%,文科约56%,理科约86%。今年,全国共有533所高校在京招生,招生计划总数为63775人。其中文史类计划17797人;理工类计划45978人。

  在总的招生计划中,本科计划35976人,占计划总数的56.41%;专科计划27799人,占计划总数的43.59%。在京院校招生计划50061人,占计划总数的78.50%,外埠院校招生计划为13714人,占计划总数的21.50%。

  高招录取时间安排

  6月9日到13日,澳门地区高校招生报名。

  6月11日到12日,体检补检。

  6月13日,报考外语专业考生口试。

  6月25日左右,高考公布考试成绩。

  6月29日左右,公布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线(除专科)。

  6月30日,报考军事院校的考生体检。

  7月3日,飞行专业、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广播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部分外语专业录取。

  7月4日—5日,军事、公安、外交、国关、体育等提前录取院校本科专业录取。

  7月5日—6日,军事、公安、外交、国关、体育等提前录取院校专科专业录取。

  7月5日,提前批次艺术院校、专业办理录取手续。

  7月7日,第一批录取院校开始录取。

  7月14日,第二批录取院校考试录取。

  7月21日,填报专科志愿。

  7月21日,师资、高职单招、艺术高职开始录取。

  7月26日,公布专科分数线。

  7月27日,专科批次开始录取。 (文/邓兴军)

(编辑:兰华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