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高  考

武汉大学2004年自主招生录取方案出台

央视国际 2004年02月25日 17:52

  武汉电视台消息:武汉大学2004年自主招生录取方案昨天公布。今年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总数为7000人,其中自主选拔录取方式的招生不超过总计划数的百分之三,共计210人。

  武汉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 钱建国:"百分之三以内分两部分,一部分就是我们的护理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各招生30人,这两个专业全部采取自主选拔录取,同时面向全国各重点中学招生。其他计划原则上面向湖北省范围内进行自主选拔录取。获得武汉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参加了全国统一考试(成绩过当地重点线),第一志愿报考了武汉大学,原则上我们都可以录取 "

  武汉大学2004年自主招生对象为重点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3月5日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将自荐或学校推荐的材料寄送武汉大学招生办,初审合格后于3月27日下午进行笔试,笔试合格的学生名单将通过武大招生就业信息网向社会公示。 经过公示获得自主选拔资格的考生将按期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只要考分上了省重点线就可以进入武汉大学就读;如果考分达到了武汉大学录取分数线,考生就可以获得学校的10分奖励分增加选择专业的优势。

(编辑:英子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