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315社区频道 > 首页 > 正文

一分钟的电话为什么收费100元?

——央视315晚会线索征集

CCTV.com  2008年01月21日 15:33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前些天,家住朝阳区的安先生在交费时发现话费比平时多出了上百元。问题出在哪呢?想来想去,安先生觉得很可能跟上月凌晨回拨的一个未接来电有关。其实那个电话也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号,既不是国内长途,也不是国际长途,打的时间也不长,可就是产生了数百元的话费。

     你听说过一分钟的电话要收费100元吗?这不是开玩笑,而是生活中发生的真真切切的事。315快到了,跟大家伙提个醒。

     前些天,家住朝阳区的安先生在交费时发现话费比平时多出了上百元。问题出在哪呢?想来想去,安先生觉得很可能跟上月凌晨回拨的一个未接来电有关。其实那个电话也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号,既不是国内长途,也不是国际长途,打的时间也不长,可就是产生了数百元的话费。

     据说,这是一种新型的诈骗形式,学名叫电话吸费诈骗,最近不少市民都落入这类“电话响一声就挂”的陷阱。

     如果你经历过这样的事,请告诉我们。

     如果你知道其中的黑幕,请告诉我们。

     果你了解与此类似的其它侵害公众利益的事,请告诉我们。

     维护自身权益,我们一起行动。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剧组:

      1.    拨打热线电话:01051660315

      2.         发电子邮件:315@cctv.com

      3.    发手机短信:10669999619

      4.         传视频到播客平台:http://video.cctv.com 

 

 〉〉〉点击看视频

 

相关新闻:

骗子是如何划走53万存款的?

内蒙古查处6起加油站违法提价典型案件

广西重拳整顿药品市场 药品违法案件立案4049起

北京同仁堂违法广告6年100多次被公告查处

房地产市场整治力度加码:曝光26起违法案件

26个房地产市场整治违法违规典型案例被通报

责编:陈君亮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