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评:高官致歉 打破“铁饭碗” 水短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7日 14:27 来源:
专题:网评天下精华版

CCTV.com消息:3月17日,CCTV.com网友登录《网评天下》论坛就期待高官致歉带来新鲜政治空气,打破教师“铁饭碗”让我心惊肉跳,如何应对水短缺?价格控制还是自觉节约?等话题各抒己见。详论请看——

   期待高官致歉带来新鲜政治空气

                               

  “在这个问题上群众不满意,我没有做好工作,愧对百姓,应向大家道个歉!”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在参加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浙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就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向代表致歉,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以及互联网上得到一片好评。详情点阅>>>

    【渭河飞狐】这是一种好的现象,也给官员们正确对待自己的政绩,正确对待地位,正确对待人民群众问题也是一次很好的解释,我们做工作难免会失误,但工作没有完成有客观原因也有主观原因,不管是什么原因都要勇于承担责任,不要怕担责任,只要你勇敢的承担责任,人民就会理解你,也会相信你,以后的工作会干的更好,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海之鹰]】吴仪副总理的这种直面矛盾的勇气和诚恳面对问题的态度,值得我们敬佩。老百姓期盼为官者都应该说真话,办实事. 

    【凌云志2 】要建立一个高效廉洁的政府,必须要深化政治体制改革,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民主权力,使各级领导干部都由群众直接选举产生,并能切实监督他们的权力,如果他们敢给人民群众开空头支票,人民群众要有权立即让他们下课.如果领导干部的领导权与人民群众的民主权力不能制衡,那么老百姓的一切期待都可能是徒劳的

     打破教师“铁饭碗”让我心惊肉跳

     日前,海南省教育厅直属中学校长、副校长聘任仪式在海中举行,海南中学、国兴中学、海师附中三所学校的9位校长和副校长应聘上岗。省教育厅分别与他们签订了3年的聘任合同,不仅新进教师实行聘用制,原有教职工也要陆续由行政任用关系转向聘用关系。在聘任期内,还要制定一系列目标进行考核。详情点阅>>>

    【渭河飞狐】录妨引进一些其他方式也是一种激励,不要让教师成了铁饭碗,就会少了一些激情,更有高高在上的感觉。

    【[海之鹰]】客观地说,相对于各级官员,教师更有资格拥有“铁饭碗”。但人们更愿意看到有建树好老师,而不是无所作为的庸师. 

    【潺潺涓水】打破教师的"铁饭碗"是百年树人的必经之路! 

     如何应对水短缺?价格控制还是自觉节约?

  

    今年3月22日是第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二十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应对水短缺”。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水利发展与和谐社会”。详情点阅>>>

   【好色鬼】《靠自觉节水没门,为照顾大多数低收入人群生活,实行阶梯水价。依每人每月两吨为基本价,超一吨翻一倍超几吨翻几倍,节约用水才有可能。 

   【[海之鹰]水是生命之源,是构成生命的三大要素之一。如果饮水都成问题,不要说搞生产建设,连生存都成问题了。故,珍惜水就是珍惜生命!保护和利用现有的水资源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弱冠学子】节水固然重要,但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必须从海洋中开发淡水资源!!!

    进入网评天下论坛 >>>

责编:罗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