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评:3.15晚会 政协闭幕 温总理记者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5日 13:31 来源:
专题:网评天下精华版

CCTV.com消息:3月15日,CCTV.com网友登录《网评天下》论坛就3.15晚会如约而来,它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会; 温总理记者会,你有啥想问的?等话题各抒己见。详论请看——

   ◎ 3.15晚会如约而来,它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如约向我们走来。十六年,3.15晚会揭穿了无数的骗局、陷阱,揭开了无数的秘密、黑幕,维护了无数的公平、公正,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和人生。每年的3月15日,3.15晚会都将为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发出最强烈的声音。十六年的一如既往、坚持不懈,让3.15晚会成了维权的斗士,消费者的英雄。2007年的3.15晚会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详情点阅>>>

    【渭河飞狐】这样的会议多开有好处,可以给消费者以知识的同时,也揭穿了一些骗局,让消费者做到购物心中有数,也不容易受骗。 

   【鲁岳】3.15已经成为我们即时的话题而已,似乎不再起什么作用,它只是一个节日罢了,走走形式,冲击一下人们的耳朵,过后问题依然如故,该怎么着还是怎么着,又有什么作用?我们都习惯了。

    【别无选择】3.15?我们需要的是工商行政部门的尽忠职守。 

     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会

     3月15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1.通过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2.通过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3.通过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详情点阅>>>

    【鲁岳】首先是肯定,大部分委员是尽职尽责了,态度是积极的,向上的,有责任的。但也有个别的不称职,没有尽责尽力,甚至是冠冕堂皇,只想到自己是一个委员,没忘记了自己的责任和任务,这是不和谐的地方。

   【海涅无论看那个频道总觉得代表们关心民生的提案特别多。

    【仙隐士】教育改革的提案有深度的好象不多,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如教育发展理念没有进展。高考改革也仅仅限于今年考哪几门,明年考哪几门,表现在高考科目的调整上。

    【金银山】全国政协委员的提案应该是代表国家和人民的,不可只站在个人和局部做提案,也反映出一些委员的参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提案不是提问,要有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温总理记者会,你有啥想问的?

    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16日上午闭幕。闭幕会后,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应大会新闻发言人的邀请,与采访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你有什么问题想问总理?赶紧说吧! 详情点阅>>>

   【权力的奴仆】温总理记者会,温总理一言一行都脚踏实地.抗灾{非典}抗洪,反腐拨乱,一事事一件件都深得民心.人民有信心,中国有希望.我们真心爱戴您,祝福您健康长寿. 温总理记者会,是国家领导人贴近群众百姓的大平台,希望这样的会议能够长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为民办事。 

   【飞奔的小红车】关于北京的外地人问题,我觉得还是应该治理一下。虽然不是说歧视,而是北京这样一个城市,正在迅速地扩大,渐渐趋向爆炸。北京作为一个政治文化中心,是应该给全国人民做出榜样的。但由于现在人口过密,引发出很多社会问题。在08年奥运会召开期间,这个问题会越来越明显。希望总理能够考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网虫大蟒】我们有这样的好总理真的是人民的福份,再看看我们周围的基层的小官们的做派确和总理不同,地方的小官虽然小,但官架确不小,不信你看看你周围有些官员,只要是出现在百姓面前的官们是官越小派头越大,吆五喝六的,一时半会儿都想不起自己姓啥了!

      进入网评天下论坛 >>> 

责编:袁秀颀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