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评:电子政务 预防腐败 就业形式严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3日 13:57 来源:
专题:网评天下精华版

    CCTV.com消息:3月13日,CCTV.com网友登录《网评天下》论坛就电子政务助推“中国式民主”;国家预防腐败局编制获批,具体挂牌时间尚未确定;劳动部:今年应届毕业生创纪录,就业形式严峻等话题各抒己见。详论请看——

   电子政务助推“中国式民主”

  今年的两会与往年比,一个比较突出的变化就是中国最高国家权力机关的电子政务工作以很高的起点逐步浮出水面。人大电子政务工作深入地走进了代表和媒体的视线。详情点阅>>>

  【受潮的爆炸物】要是政府的网站向新浪搜狐一样,点击率那么高,才有可能说电子政务推动民主。政府的网站限制太多,又不能向论坛一样讨论,估计浏览者不多。

   【gg21】电子政务有利于民主发展,尽管不是唯一的。

    【射_狼】这只是刚刚开始,期待美好的明天吧~    

  国家预防腐败局编制获批 具体挂牌时间尚未确定

  全国人大代表、中纪委副书记夏赞忠12日透露,国家预防腐败局已通过了中编办审批,但具体挂牌和运作时间尚未确定。详情点阅>>>

    【关于13】 又多了一个花纳税人钱的结构,就象“精减结构委员会”一样越减越多,白白地多了一个结构。有反贪局还不够吗?关键是用人制度的改革才能遏制腐败。

  【受潮的爆炸物】没用的机构,想学香港的廉政公署啊??人家可是三权分立。还不是自己管自己的那套东西,装样子吧? 

  【焦娃娃】 又多一个权利结构,纪检委干什么啊?现在许多好单位都让纪检委的家属、亲戚占了,再来个预防腐败局,可是反腐败的效果要让老百姓看的到才行。现在是反腐败中央重视、下面层层掩盖、老百姓是痛恨、无奈。    

  劳动部:今年应届毕业生创纪录 就业形式严峻

  2007年3月13日上午10时,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一楼发布厅举行记者招待会,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田成平、副部长刘永富、民政部副部长李立国就就业和社会保障问题答记者问。详情点阅>>>

  【听风轩主·央视博客咋还不开】我早知道就业会难,还不如上学难,不上学还不花钱,花钱上学没工作,钱、才两空。

    【红小兵8】读了大学国家必须包分配的观念应该改变了,自由竞争,适者生存,当然,像社会福利、低保等相应制度应该继续完善。

  进入网评天下论坛 >>>

责编:柳博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