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评:官员买房、义务教育、安倍晋三道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14:48 来源:
专题:网评天下精华版

CCTV.com消息:网上新闻实在多,看看《天下》啥最热?3月12日,CCTV.com网友登录《网评天下》论坛就官员买不起房、义务教育不收学费、安倍晋三道歉等话题各抒己见。详论请看——

   贵州省长林树森称官员买不起房是说瞎

  贵州省省长、原广州市委书记林树森1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 广州百姓真的买不起房,广州什么区的领导买不起房是说瞎话,目前,政府管不了商品房价格。详情点阅>>>

  【黑土白狼】有些当官的说买不起房是想让国家给他们加工资或提高住房补贴。同时是想表明自己是个清官。

  【山上茶花一朵朵 】不明白,广州现在的房价相对其它城市的房价也是低,老百姓认为这低还是高了。所以,全部的房价都是高的才对。而现在适应经济发展的商品房越来越少,百姓买房成为关注点,所以全社会都应该寻找好的办法解决问题。

    【光明使者-宇宙皇帝-刺客】广东有这样清廉的官员买不起房子住,中央政府应该给予资金支持的,至少可以蔗风闭雨呀?可以断定并非所有的官员都能分到国家分给的免费居住房。林树森则十分现实地指出,这需要政府有这个能力,“在有能力的情况下,政府最好是把所有的房子都盖好之后,按照共产主义每人分一套,但那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可怜的设想。没有免费的午餐。

  ◎吴邦国:义务教育不收学费明确写入法律

  3月11日下午3时,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明确义务教育不收学杂费。 详情点阅>>>

    【下扬州】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不仅是亿万家庭的最大关切,也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根本保障。

  【蓦然回首灯火阑灿处】进一步重视义务教育,令人鼓舞!积极努力全面培养和教育新一代,意义重大而深远!

  【黑土白狼】让义务教育变成真正的义务教育,好。 

    【光明使者-宇宙皇帝-刺客】我不怎么喜欢一刀切的,并非所有人都交不起学杂费,这样普及也未必能够得到更多的乡下更多的学者,乡下的问题还的分着处理的好,否则没有接受教育到了大城市也终究是乡巴佬,即便是赚到了百亿富翁。

  ◎安倍晋三声称“由衷地”向“慰安妇”表示道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1日上午在日本NHK电视台的节目中说,他“由衷地”向心灵受到创伤的“慰安妇”表示道歉。 详情点阅>>>

  【渭河飞狐】安倍的由衷地向“慰安妇”表示道歉,要落实在行动上,不要只喊口号,要做实的,来硬的,让我们看到你的心是诚信诚意的。

  【黑土白狼】言不由衷,他的话绝对不可信。

  【听风轩主·央视博客咋还不开】不要相信,不要被假象所迷惑。

  (版主水今整理)

  进入网评天下论坛 >>>

责编:唐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