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评:人大工作报告 清理政府豪华楼 棒棒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1日 18:10 来源:
专题:网评天下精华版

  CCTV.com消息:网上新闻实在多,看看《天下》啥最热?3月11日,CCTV.com网友登录《网评天下》论坛就吴邦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委员提案建议政府办公楼扩建应向人大报告、委员替“棒棒军”挑重担等话题各抒己见。详论请看——


  ◎监督为本 立法为民——评吴邦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3月11日下午3时,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详情点阅>>>

  【[海之鹰]】 吴邦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很实在、具体,非常满意。

  【渭河飞狐】从人大工作报告上看出工作扎实,立法工作取得了实效。

  ◎政协委员提案建议政府办公楼扩建应向人大报告

  “清理政府部门豪华楼堂馆所,已被中纪委、监察部确定为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3月10日,全国政协常委、监察部副部长陈昌智表示,如果国家工作人员涉及到这方面的危机行为,将被追究责任。详情点阅>>>


  【渭河飞狐】清理清理也好。有些官员乘此机会大捞一把,有些是给群众加大了负担,有些是让企业承担,不管怎么样这样的建设都是一种腐败。

  【抓到点子上了】小政府盖大楼,一点必要都没有。现在连个区县的政府大楼都快赶上美国白宫了。现在比政府楼发展的更快的是公、检、法和税务大楼,请大家都来关注一下。

  【2核桃】赋予了权力,谁来监督?贯彻执行,对与错又该如何评判?

  ◎[小丫跑两会]委员替“棒棒军”挑重担

  在重庆有30万棒棒军,每天散落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以帮路人挑货物赚钱谋生。他们被冠以一个术语化的词“非组织化农民工”。两会召开之际,如何加强对这个群体的权益保护是很多代表委员关注的焦点。详情点阅>>>


  【王保长】 重庆的“棒棒军”之苦是出了名的。他们以廉价的劳动换来微薄的收入来补家用。他们是人不是牲口,得到的却是和牲口差不多的待遇。可怜啊!

  【舞牙追】棒棒军不要可怜,他们需要的是帮助。

  【2核桃】只希望所有令人心酸的事情,都能有一个美好结局,以给所有热心肠的好心人带来一些欣慰和微笑。

  (版主陶然整理)

  进入网评天下论坛 >>>

责编:张会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