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评:中国财政 高等教育 改善民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9日 14:58 来源:
专题:网评天下精华版

   CCTV.com消息:3月9日,CCTV.com网友登录《网评天下》论坛就关注中国财政,关注财政部长答记者问 新读书无用论”给高等教育的警示经济学家要做改善民生的促进派等话题各抒己见。详论请看——

  ※ 关注中国财政,关注财政部长答记者问

    3月8日,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财政部部长金人庆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草案的说明。详情点阅>>>

  【渭河飞狐】中国的财政现在可好多了,现在的财政能力强了,财政预算到决算都科学,这是让我们骄傲的地方,但也要把钱用到刀刃上,用到该花的地方. 

    【九华精灵】税收是一个国家正常运转的合理经费,有了良好的税收机制,一个国家可以说是就成了一半了。所以我说,我们的国家已经全面的运转开了,在世界上已经运转开了。换句话说,世界的整体运做也已经接受了中国共产党的运做方式,接受了中国。我们的国家真的以一个伟大国家的形势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藏区牧人】超市不直接开发票,国民公共爱国意识不强,漏税严重!为什么不象北京的出租车一样开自动打印发票?

   “新读书无用论”给高等教育的警示

    每次开两会,教育都是主要话题,这次更是集中。笔者所服务的高校领域,成为议论的焦点,代表们不约而同地注意到了由于大学生就业难而兴起的“新读书无用论”。详情点阅>>>

  【介服】继续对教育的警示同意“现在的就业局面,一方面是毕业生就业难,一方面是许多用人单位找不到合格的人才。”早几年毕业的现在没工作的本专科生更难。还搞什么免费?国家领导人应该看到过一些调查“中国高校教育收费是全世界最贵的”

   【gafa68】教育一定讲教育质量! 

    ※ 经济学家要做改善民生的促进派

     温家宝总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民生问题占据了很大篇幅,与会人员的35次掌声,一大部分是讲到改善民生时的鼓掌。详情点阅>>>    

   【gafa68】支持!民生问题完全依靠市场是不能解决的,这是国际惯例和成熟经验.

   【旭06共产党为谁打天下?为什么打天下?是为了人民,为了让人民过上好生活! 

   【心索】一些所谓经济学家学了些资本主义皮毛,彻底否定社会主义精髓。  

    进入网评天下论坛 >>>

责编:徐志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