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帽儿山的鬼子兵》分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5:33 来源:CCTV.com

  第一集:初次的较量

  东北的白山黑水之间,有一座名不见经传的山峰,它有一个很有趣的名字叫帽儿山,传说是神仙的帽子掉落了人间。“九一八事变”后,穿过帽儿山的中东铁路成为日军运输战略物资的重要通道。帽儿山下的火车站里,小野队长带领着八木、井口、锅岛和猪之助几个日本兵驻扎在这里。而相邻的大烟囱村里,有三个小伙伴:虎子、妞妞和铁蛋,他们充分运用自己的IQ,与鬼子们展开了斗智斗勇的较量。第一次的较量就在一个清晨开始了……

  第二集:小偷的厄运

  由于日军战线过长,供给不畅,帽儿山车站的鬼子们终日以白菜度日,生活水平极度恶化。爱吃鸡的八木偷鸡受挫后,怂恿小野带领全队人马去大烟囱村展开偷鸡大行动。深夜,抱着必胜决心的小偷们向村里进军。可是他们不知道,虎子、妞妞和铁蛋已经为他们准备了特别的“大胖鸡”,要给鬼子们一个惊喜……

  第三集:美味山野菜

  井口对肉没兴趣,却对各种各样的蔬菜情有独钟,整日白菜土豆,让井口的味觉迟钝。偶然中,井口发现虎子、妞妞和铁蛋在挖野菜。井口发现了新大陆:原来野菜可以吃,于是井口在妞妞的指点下,挖了好多野菜。鬼子们对绿色的野菜感觉不错,大吃特吃。深夜里,卫生间却成了必争之地……

1/12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