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在线主持 > 在线精华 > 在线精华 > 正文

涂经纬:我在工作中享受(2003年07月18日)

央视国际 2003年07月18日 21:45


  (CCTV.com 编辑陈洁整理报道)新频道的开播、新栏目的推出和新主持人的出现都特别能引起观众和网友的关注。根据广大网友的要求和一些栏目主持人的变化,CCTV.com将从7月17日至25日推出一个“央视新栏目、新主持”在线系列,通过全新接触,让大家了解主持人的新变化、主持新栏目的感受,带大家认识更多新的主持人和他们的节目。 7月18日19:00-21:00,我们请到的是《中国电影报道》栏目主持人涂经纬。

  开场白:大家好,我是经纬,很高兴今天能来这里和大家聊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工作: 是我的享受

  【小甜甜10】:你好涂小姐,《中国电影报道》这个栏目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吗? 

  【主持人:涂经纬】:我们栏目是一个电影方面的咨讯娱乐节目,我们主要就是比较全面深入而且比较快速的来报道最新的 一些电影方面的消息。我们宗旨就像我们栏目常说的两句话:全线接触,共享幕后精彩;电影生活新鲜接触。而且我们有一个影迷点击的板块,可以让观众和他们喜欢的明星接触。每个星期我们会有一个明星,每期都介绍他们的趣事。

  【小甜甜10】:北京台有个栏目叫《娱乐现场》(好象是这个名字),挺不错的,播出频率挺高的。《中国电影报道》一周播几期啊 ?

  【主持人:涂经纬】:五期,四期日常版,一期周末版。每晚9:30播出,次日中午11:30左右重播。

  【旁观者清1】:《中》这个栏目是以报道幕后花絮为主吗? 

  【主持人:涂经纬】我们会给大家提供最新的一些国产片拍摄的幕后花絮,它是我们栏目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小甜甜10】:《中》这个栏目创办了多长时间了,央视现在采用了末位淘汰制,相应的对栏目的压力也会增大,如何能保持《中》的长久,你们怎么考虑的? 

  【主持人:涂经纬】:《中国电影报道》这个栏目创办将近五年了,新改版的《中国电影报道》是4月22号开始首播的。我们这个栏目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变化,努力满足观众的欣赏要求,满足这个时代的发展。

  【**不见不散**】:你认为什么才算是时尚?也曾经看过很多娱乐台的节目让人感觉眼花缭乱,那算是时尚吗?请谈谈你的想法。  

  【主持人:涂经纬】:不同年龄的人对时尚有不同的理解,不同栏目也有不同的定位。因此他们做出来的时尚也是不同的,仁者见仁吧。   

  【小甜甜10】:这个栏目肯定是有做头的,希望《中国电影报道》能更快更丰富地让我们了解中国电影业的发展状况,了解中国的电影人。栏目的节奏要快,如果有让人目不转睛,有点喘不过气就再好不过了! 

  【主持人:涂经纬】:谢谢你的建议,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为大家提供最丰富的内容。 

  【tony00601】:后你的节目时间会不会加长?因为我觉得这节目不错!你们考虑考虑! : )  

  【主持人:涂经纬】:谢谢你的建议,我们的节目是为观众服务的,我们会根据观众以及节目的发展和需要来进行调整,把节目做得更好。 

  【小甜甜10】:是《中国电影报道》这个栏目吸引了你去主持,还是其他人觉得你适合这个栏目,你和栏目,谁选择了谁?  

  【主持人:涂经纬】: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幸运的人,不仅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的节目,而且这个节目也很适合我,我希望能和我的栏目一起共同成长。  

  【珂萱1】:你认为,你能得到观众的喜欢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主持人:涂经纬】每一期节目我都真诚的面对观众,给观众提供他们想要知道的电影信息。我想我的付出和努力会得到观众的认可的。

  【wu2004】:请问你是否具备一些其他年轻主持人不具备的东西? 

  【主持人:涂经纬】:我是一个刚刚迈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我会不断的学习,使自己更加丰富起来。

  【珂萱1】:你认为,你除了主持现在的这个电影栏目,还可以主持什么类型的节目,你觉得你的发展潜力大吗?

  【主持人:涂经纬】:我刚刚走出校门,还没有形成一个固定的模式,我愿意去尝试各种类型的节目,不断的挖掘自己的潜力,我也相信我能够做得很好。  

  【光影故事】:经纬,你好!你的起点不错。在主持人的职业长路上,你的目标是什么?在中外电视主持人这个行列中,你追求的是哪一类?  

  【主持人:涂经纬】:我的目标是做一个贴近观众、成为观众知心朋友的优秀主持人。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特点,我希望我的主持风格也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东方子翱】:涂姐你想怎样拉近和观众的距离? 

  【主持人:涂经纬】:比如像我们今天的交流,就是一次很好的拉近距离的机会。

  【小甜甜10】:作个主持人是不是很辛苦,一周五档节目光做准备工作也要占去不少时间,你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吗,你的业余爱好是?   

  【主持人:涂经纬】:做一个准日播的节目的确很辛苦,但是我想只要是你喜欢做得事情,你不会觉得辛苦,反而会享受工作的快乐。我业余时间爱运动、旅游、看书、听歌、看电影等等。

  【东经20`13 北纬20`14】:明天明天的明天,你考虑过转行吗?比如做幕后工作?  

  【主持人:涂经纬】:主持是我最喜欢的行业,我会一直做下去。当然随着我的成长、随着经验越来越丰富,我会尝试做各种有关于电视的工作。

  【珂萱1】:你认为在30年后的某一天,你还会自信地说一句:我永远热爱主持吗? 

  【主持人:涂经纬】:我当然会,一辈子都会这么想的。  

  【东方子翱】:你在工作中有危机感么? 

  【主持人:涂经纬】:我想有压力才能使人进步,辩证来看有竞争也是一件好事。 

  【♂风马牛】:涂小姐,你是因为喜欢电影而主持《中国电影报道》,还是因为主持《中国电影报道》而喜欢电影的~?  

  【主持人:涂经纬】:我非常喜欢电影,同时我也感谢《中国电影报道》给了我一个更加贴近电影的机会。 

  【东方子翱】:你对中国电影的未来怎么看?

  【主持人:涂经纬】:我对中国电影的未来充满信心。我觉得中国电影的前景通过《英雄》不俗的票房大家就可以看出来了,是非常有希望的。我喜欢的中国的电影有很多,我觉得他们反映了我们身边的故事、情感,能够和我形成很多共鸣,我很喜欢看。 

  【tony00601】:其实我认为中国有些电影也不逊色于外国的大片,你怎样认为? 

  【主持人:涂经纬】:我们中国有很多优秀的电影人,他们的努力一定会使中国电影的未来越来越好,而且你越多的了解它,就越能发现它的魅力所在。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张竞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