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CBA

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男子篮球队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21日 17:49


  上海东方男篮是一支有50年历史的球队.1996年1月由上海市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与上海东方电视台合作成立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当年,东方男篮改变当时处于全国男篮第16名的颓势,打进甲级队行列,并在1996-1997全国甲A联赛中夺得第六名.伺候,李秋平主教练大胆起用青年选手姚明、刘炜贾孝忠等,在联赛中锤炼他们。在1999-2000及2000-2001的两届联赛中夺得亚军;并在2001-2002的联赛中攀上了顶峰,荣获冠军。这是上海队头一次在全国男篮联赛中获得冠军,上海市的领导给予球队很大的的荣誉。

  自从姚明去了NBA后,上海东方男篮开始了新的轮回、艰苦的工作与训练等着他们,他们又投入进去了。

  领队:李耀民 俞小苗

  主教练:李秋平

  服装颜色 主场:红色 客场:白色 其他:蓝色

  4 郑晓明 5 海瑞 6 章文琪 7 贾孝忠

  8 刘炜 9 付庆飞 10 诺尔·菲利克斯 11 爱里克斯

  12 葛敏辉 13 王思章 14 姜剑飞 16 王立刚

  17 吕业铖 18 王勇 19 李鹏

(编辑:宋璐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