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赵文元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1日 18:46 来源:CCTV.com

  


  

  赵文元,1946年生于江苏镇江,1964年入伍,1969年到1987年先后入浙江美术学院国画系、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深造。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年、连、宣、漫艺委会主任,江苏省文联书画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美协江苏创作中心副主任,中国工笔画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南京军区政治部一级美术师。

  1998年底在江苏省美术馆举办了第五次个人画展,2001年又在广东汕头举办了个人的第六次大型画展。出版有《赵文元画选》、《当代江苏画派名家赵文元》、《当代江苏画派名家作品集》(合集)。

  多年来创作过油画、宣传画、连环画、年画、插图和国画中的工笔写意、山水、花鸟、人物、动物等大量作品。近年来他又认真地寻找艺术的突破口,对画马做了更深入的研究和探索,最近由甘肃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文元画马—赵文元画马专辑》就比较集中地体现了作者对画马的研究和探索。

  

  

责编:雍莉

1/1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