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军地书画名家庆“八一”笔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7日 16:02 来源:CCTV.com

  


  

  7月27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书画院组织军地书画名家在台内举办了一场庆祝建军79周年拥军联谊笔会。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罗明、中央电视台书画院院长赵立凡亲切会见了与会书画家。

  罗明同志向军地的艺术家们详细地介绍了中央电视台的情况,并对书画家们积极参加军地双拥的艺术活动,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参加书画笔会的艺术家有:沈阳军区政治部文艺创作室主任少将聂义斌、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创作室主任张继、二炮创作室主任刘洪彪、总后创作室主任柴京津、甘肃美协副主席李秀峰等。

  聂义斌少将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笔会现场,书画名家们纷纷挥毫泼墨,创作20余幅艺术作品。他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着这份深厚的军民鱼水之情,为驻防前线的边防战士送去了艺术家们对子弟兵的一腔真情。笔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获得完满成功。

  


亲切会谈中

  

  

  

责编:雍莉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