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庞晔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

我的性格  

  自己到底是什么性格?嗯……我也一直在试图搞清楚这个问题,但至今还没有答案。因为有点复杂,那我就试着慢慢说说。

  当我面对领导的时候,矜持有余、活泼不足(不能熟练掌握上层语言,又很重视,所以……);面对同事的时候,轻松自在、谈笑风生(因为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呵呵……);面对家人的时候,沉默寡言、答非所问(说话就是我的工作,下了班还唠嗑无异于加班) ;面对朋友的时候,肆无忌惮、放浪形骸(既然是朋友,受点委屈也是应该的J)。

  面对金钱的时候,羞羞答答、欲拒还迎(小时候金钱观念教育的缺失加上现代社会经济建设的蓬勃发展导致态度走形);面对荣誉的时候,张开臂膀、积极拥抱(尤其是来自观众的,倍受鼓舞。从中可以看出本人是非常重视精神生活的建设的);面对感情的时候,阿甘重现、不能把持(幸好在本人行情还好的时候嫁得了,否则有谁愿意陪着一个哀怨凄苦、泪水涟涟的弱智妇女?)。

  但愿这份资料不要落在心理医生的手里,否则他们会很诧异:这个人怎么会在医院外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