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冯琳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红军蓝军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

送给战友的祝福  

  
祝 辞


  作为央视一名军事节目主持人,我为自己能拥有这样的工作而骄傲,是这份崇高的职业让我走进了朝气蓬勃的电视行业,引领我走入那美好的绿色军营,走进一个个普通战士的心中。军号声声让人心沸腾,军歌嘹亮催人向上,战士的奉献让人心动,军人的力量是祖国坚强的臂膀,这一切感动﹑鞭策着我,作为一名军中电视人,我也将继续努力工作来更好地回报战友们对我的期望。

  一年之际在于春,又是一个春风拂面的季节,就让春风捎去我对远方战友的问候,愿你们健康﹑进步,同时也愿我和我的栏目能为你们带去更多的欢乐!

  战友,你好!这是我真诚的祝福!

  
生 日 心 语


  “祝你生日快乐……”这首歌在我十年的军旅生涯中十次唱起,次次难忘!九九年,外景拍摄归途中,是随舰出海训练的海军战友在军舰上为我唱响,伴着滚滚浪花和海风;2001年,生日第二天带着这美好的旋律,踏上了去往海南拍摄的征程,那一次我们顶住了地表近六十度的炎热;去年,节目录制完毕后,节目组的全体同志手拉手为我祝福,送给我一个至今惊喜难忘的时刻。感谢生活这个版块的设置,让我今年又拥有了一个别样的生日——文字也是美丽的歌!亲爱的战友,请你和我一起感谢亲情﹑友情,生日这一天,我们因为充实,所以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