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宝晓峰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亚洲报道
  新闻早八点
网友评论

  主持人信箱
网友评论

新闻宝贝——宝晓峰(作者:[大同游侠])  

  浏览了很多网友的帖子,仍没有发现关于宝晓峰的,看来大多数观众还没有注意到她。我曾建议斑竹简单介绍一下宝晓峰的情况,斑竹让我到“互动主持人”去找,但目前还没找到。从本周起宝晓峰成了一套早间《伊拉克战争直播报道》的主持人,这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接连看了几天的她的节目,感觉很不错,喜欢她的观众可以更多地看到她的表现了。

  央视新闻栏目时常推出一些新人,加上原有的,新闻主播大约有几十位。当然,能坐在央视新闻主播台前,每个人都是强手,但主流风格差不多,像宝晓峰这样具有独特音色风格的较少。《早新闻》和《新闻早8点》我每天都看,近期大多由宝晓峰、文静、彭坤轮流主播,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宝晓峰,觉得她的声音有质感、很耐听。每天早晨,当我们呼吸着早晨的空气,聆听着她清新的声音,总是感觉非常惬意。

  就像歌手中的女中音较少一样,宝晓峰的女中音特点在新闻主播中也非常少见,所以很容易分辨。近期宝晓峰在主播《早新闻》和《新闻早8点》、《新闻14:00》的同时,《新闻联播》、《晚间新闻》等节目中的很多报道也经常出现她的声音。我注意宝晓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总觉得她的还有很大的潜力,我想,随着观众印象的逐步加深,她一定会更加引人注目,更多的观众会记住她的娃娃脸,记住她的大眼睛,记住她的女中音。

  仔细品味,她的声音颇有播音老前辈林如大姐的韵味,相比之下又很有时代感和青春味。除了声音,她的形象同样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稚气未脱的娃娃脸,卡通女孩般的大眼睛,处处洋溢着沁人的气息,使坐在主播台前的她显得既职业又亲切,既沉稳又驿动,令人赏心悦目,油然而视。看着她年轻的脸庞和淡淡的微笑,我总猜想,生活中的她一定是一个很活泼、很爱笑,甚至有点调皮的女孩,当然这完全是直觉。

  央视的每个主持人都是很有实力的尖子队员,深受观众的喜爱。我的爱好是关注新栏目、关注新队员,喜欢有实力、有潜力、有特点的队员,平时也愿意和朋友们谈论和交流这方面的体会。宝晓峰是央视推出的新人,一定有很多观众想了解她,希望斑竹和熟悉她网友能适时介绍一些她的个人情况和特点。也希望宝晓峰继续努力,把自己的特点更多地展现出来,为央视增光添彩,用实力赢得更多的观众的喜爱和支持。 (2003-04-19 16:4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