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食品产业网]山东鲁花集团董事长孙孟全入选央视三农人物23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08:38 来源:

  12月23日以网上投票及短信投票的得票多少为参考依据,中央电视台2006年度三农人物23强23日正式揭晓。山东鲁花集团董事长孙孟全入选。

  入围23强的年度三农人物还有:青藏铁路“虎胆指挥长”段永传;浙江省副省长茅临生;影视演员潘长江;山东省寿光市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蒙牛乳业集团总裁杨文俊等23人。

  CCTV-7农业节目总编辑孙林表示,CCTV年度三农人物以“聚焦三农进程 评点新闻人物”为主题,以“责任、良知、创新性、影响力、推动力”为推介标准,重点关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程中的典型人物。

  12月25日山东鲁花集团董事长孙孟全做客腾讯网与网友在线交流,2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做现场演讲。他的激情演讲激发了大学生关注三农、奉献三农的爱国热情。

  2006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于今年9月启动。据悉,2007年1月21日,在“CCTV2006年度三农人物颁奖典礼”上,10个“年度人物奖”,以及“年度创新奖”“年度公益奖”将最终揭晓。

责编:程振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