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加拿大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周9日闭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0日 16: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9日电(记者 刘林、陈钢)在陕西杨凌举办的“中国加拿大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周”9日闭幕。合作周期间,50多个中国机构和企业集团与加拿大相关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中国加拿大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周”期间,举办了“中加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周高层论坛”、“中加农业科技合作圆桌会议”、“中加农业大学校院长论坛”等一系列活动,50多个中国机构和企业集团与加拿大相关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中加农业科技合作圆桌会议上,来自两国农业科技领域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经济组织代表通过《中加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周(中国·杨凌)宣言》,希望双方加强在农业科技领域的合作。中加农业校院长论坛加深了中加双方在青年科学家和教授的交流计划、学生培训以及学术项目上的合作。加方还与陕西省榆林市在种子、马铃薯、养牛业等多方面开展了合作交流。

  此外,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加拿大农业与兽医院校联合会,还与中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订了联合建立中加旱地农业研究与发展中心的合作意向书。

  与第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同期举办的“中国加拿大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周”,5日在陕西杨凌开幕,由陕西省政府、农业部、科技部、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共同举办。

责编:肖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