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中国农业网站100强评选活动网上投票正式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0日 16:28 来源:

  日前,由农业部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协办,农博网承办的“2006中国农业网站100强”大型评选活动已进入最激烈的网上投票阶段,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农业网站的积极响应,报名极其踊跃!

  农业网站评选活动意义重大,见证了互联网与中国农业的发展,更好地推动我国农业信息化前进的步伐,有力促进我国农业产业健康快速的发展。希望各网站积极参加本次农业网站评选活动,总结经验,借鉴各农业网站先进的经营模式,探索适合我们特色的发展道路,增强网站竞争势力,共同推进农业信息事业的发展。

  在秉持“科学、权威、专业、公正”的评选原则下,本届评选将设置分类奖六类,包括政府类、行业类、科教类、媒体类、企业类、综合类共100个奖项。此外,还设置四类单项奖分别为:成长模式最快网站、最具影响力网站、最具创新网站和服务最优网站。

  广大网民可以进行网上投票,为你关注、关心、关系密切的网站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本着公正、公开、严明的态度监督此次评选的投票过程。期待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关注,并欢迎社会各界任何形式的沟通、监督。(周艳侠)

  投票网址:http://top.aweb.com.cn 敬请关注!

  咨询邮箱:168899hua@163.com

责编:肖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