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招标是广告人的理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4日 09:21 来源:

  中央电视台的招标又来了,广告人的心跳开始加速,参加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已经成为广告人的理想!

  电视剧《康熙王朝》里有一个有趣情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年少的康熙皇帝结识了两个进京赶考的才子,一个叫明珠,一个叫伍次友。当苏嘛喇姑问及康熙对二人的评价时,康熙说,明珠志在为官,伍次友志在天下!后来明珠做了康熙的宰相,伍次友没有做官,却成了康熙的朋友。

  好一个志在天下!广告人正是这样一个志在天下的群体。

  广告人眼中的天下,是品牌,是市场,是消费者的需求。每年十月,中央电视台要在全国十余个城市召开招标说明会,广告人也会随着中央电视台的大军走南闯北。这些会议,不仅是为了宣传推广中央电视台的黄金资源,更重要的是架设起一个个广告人了解市场需求的平台。

  得民心者得天下,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广告人眼中的天下,不仅是地域的天下,地域的份额,更是民心的天下,是消费者心理的份额。民心的争取就是品牌竞争,广告人通过塑造品牌,占有消费者的心理,得民心,得天下。

  中央电视台的黄金广告资源是广告人实现天下大志的必经之路。到中央电视台参加广告招标,是广告人的理想。这里是大众传播的制高点,这里发出的声音是最权威的声音。在这里,广告人可以雄视中国市场,可以将自己的广告信息传播到千家万户,和全国的消费者进行沟通,实现征服天下的品牌理想。

  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招标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透过越来越火爆的招标场面,有人看到了中央电视台收益的增长,慨叹中央电视台的无与争锋的巨无霸地位,而广告人看到的则是中国市场的活力,看到的是经济良好发展的天下大势!

  参加中央电视台招标是广告人的理想,也是广告人成熟的标志。这里是品牌英雄的风云聚会,带着品牌经历过中央电视台招标大风大浪的广告人,一定是专业过硬、武功高强的广告人。(佘贤君)

责编:周铁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