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市场驱动型”组织架构打造品牌团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17:22 来源:

  

                     南开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 白长虹教授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建立 “市场驱动型”组织架构,是打造团队品牌的重大举措,为“相信品牌的力量”注入了新的内涵。

  “市场驱动型”组织架构,以媒体受众和广告主的双重视角,为建立健康有益、可持续和稳定的经营模式,实现多方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场驱动型”组织架构将服务品牌融入内部组织与运营中,以保证给客户提供卓越价值,形成品牌信任,通过打造内部服务机制,支持外部承诺的实现。

  央视广告部依托“市场驱动型”组织架构,提升了服务水平。具体效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通过调整组织结构,丰富了客户服务的内涵。如央视广告部下设的产品研发部门,有针对性地分析客户需求,通过与客户进行沟通,为其量身定做广告产品。

  第二,服务流程的设计为顾客提供了便利。广告部已经建立起“市场——业务——编播技术——监督制衡”这一套完整的服务流程,明确了每个环节的职能和程序,为客户提供了便利。

  第三,人才的选拔、培训、激励、考核为团队管理提供了保障。通过各类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培训,央视广告部已经打造出一支年轻奋进的品牌团队。

  第四,更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平台与客户沟通界面的建立,满足了客户日益增长的、不同层次的沟通需求。

  “市场驱动型”组织架构,从组织、流程、人员和服务界面等四个方面打造央视广告部品牌团队,有助于完善品牌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条件,为客户创造更多优质服务。

责编:周铁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