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联通:世界风,风行世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04:37 来源:

  几年前,联通利用央视普及了CDMA,今年,联通要用央视普及“世界风”。

  2006年3月28日,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上演“红色中国结”——中国联通新司标发布,全新的以红色为基调的品牌标识应运而生,并与“让一切自由连通”的品牌口号构成中国联通完整的品牌内涵。推出全新品牌标识后,塑造更为强势的品牌形象成为中国联通适应新的竞争形势、构建更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的必需。

  于是,中国联通全面加大了品牌营销的力度。利用央视招标时段、热点电视栏目和世界杯赛事,加大了对“世界风”客户品牌的推广力度,以提升“世界风”客户品牌的市场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

  1-6月,联通在CCTV-1《新闻联播后》、《天气预报》后持续投放“世界风”广告,姚明演绎的广告片精彩诠释了世界风的世界级形象。

  通过在中央电视台招标时段、世界杯赛事的广告投放,中国联通与全国消费者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建立了良好的品牌美誉度,为“世界风”的推广立下了汗马功劳。

责编:周铁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