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娃哈哈:持续传播,持续成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04:30 来源:

 

 

十多年来,娃哈哈与央视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以央视广告为制高点,在企业形象塑造和产品销售等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中国广阔的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促进了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已连续8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首位,是全球第五大饮料生产企业,也是中国效益最好、最具发展潜力的饮料企业。

娃哈哈产品现有含乳饮料、瓶装水、碳酸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八宝粥罐头、医药保健品、休闲食品八大类六十多个品种,其中瓶装水、含乳饮料、八宝粥罐头多年来产销量一直位居全国第一。2006年1-7月已实现营业收入116亿元,利税19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27.8%、34.98% 。

娃哈哈和中央电视台的合作已有10多年的历史。当“喝了娃哈哈,吃饭就是香”这句朴素而又富有煽动性的广告语通过中央电视台传送出去之后,娃哈哈儿童营养液一时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1996年,娃哈哈纯净水广告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后,迅速影响到全国电视观众,娃哈哈纯净水一时红遍大江南北。1998年,在中国市场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二分天下的态势下,娃哈哈推出了非常可乐。当“喝中国人自己的可乐”这一广告语通过中央电视台播出后,非常可乐这一饮料品种迅速走红……

多年来,娃哈哈坚持在中央电视台招标时段的广告投放,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看中了中央电视台特有的广告资源。在企业看来,位于《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前后的招标时段,不仅具有独家性和惟一性,而且对受众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非同一般。

2006年,娃哈哈投放央视招标段广告主要是在“19点报时组合”和“焦点访谈提要后”两大最权威的新闻时段,投放的产品是今年新推出的爽歪歪发酵酸奶饮品和非常咖啡可乐。“19点报时组合”今年新增了15秒广告,而且紧贴《新闻联播》,更符合企业需求,“焦点访谈提要后”是今年新增的项目,广告时间限制为30秒,广告环境更加净化,有效提升了娃哈哈的广告传播效果。

 

责编:周铁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