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肯德基和年轻人相约CCTV招标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04:28 来源:

 

 

肯德基今年夏天启动年轻化的策略,推出4款缤纷绚丽的饮品。通过广告的高效传播,迅速全面地启动了全国市场,遍及全国的连锁店的店铺促销,则有力地促进了销量的增长。

 

 

肯德基基于长期国际市场的运作经验,从2004年至2006年一直与中央电视台等优势媒体合作,适时调整策略,多年来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成功。

今年夏天肯德基启动年轻化策略,产品主推4款缤纷绚丽的饮品:象征快乐多变的“雪顶咖啡”、活力无限的“八娇果汁”、代表逗趣的“冰纷彩豆圣代”、时尚健康的“百事可乐极”。这4款产品通过电视广告尤其是央视广告的高效传播,6月在全国各餐厅全面上市后,迅速启动全国市场。

据肯德基新产品上市推广的负责人介绍,今年夏天大打饮品牌,不仅因为夏天是饮品促销的极佳季节,更主要是为了贴近年轻人,迎合他们的需求:有自我、有活力、要开心,更要健康。因此,“酷感夏日”推广动用了一切元素,除了传统手段,购买饮品赠送刮刮卡参与抽奖外,线上线下一并出击。

今年年轻化的策略,让肯德基品牌充满活力,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许多观众反馈,看了电视广告后,专门到肯德基店中去买这4款饮品。

肯德基自进入中国后,便制定了“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战略,为了快速实现本土化,肯德基以电视广告为主宣传平台,整合其它媒体,打响了一个又一个的品牌宣传战役。2004年底,肯德基第一次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黄金广告资源的招标活动,斥资数千万元成功中标。2005年,肯德基的广告每天都出现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之后,与亿万中国观众沟通,也使中国消费者对肯德基“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承诺有了更深刻的体认。今年肯德基以新产品上市为契机,通过央视广告的高效传播,遍及全国的连锁店的店铺促销,有力地促进了销量的增长。

责编:周铁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