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哥德堡III号”仿古帆船访问中国广告方案(独家特约播出)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5日 17:56 来源:CCTV.com

  1745 年 9 月 12 日,瑞典商船哥德堡号满载着来自中国的商品,经过整整30个月的航行,驶回自己的家乡之港哥德堡。但是企盼已久的归家之旅却在转瞬间化为悲剧——哥德堡号在港口附近触礁沉没了。当时船上装满了来自中国的瓷器、茶叶、丝绸、香料等货物。1984年,当潜水员门深入到海底时,在一层层淤泥下面,潜水员们还是有了重大的发现。一系列的海洋考古发掘和研究工作从1986 年开始,一直持续到1992年,由此打开了一扇历史之门,那些冒险的远航,和古老中国的贸易……消逝的世纪景象一一展现眼前。这一切引发了一个近似疯狂的梦想:再造一艘同样的古帆船,并再次远航中国。

  2003年6月6日,瑞典人历经10年,耗资3000万美元,照原样复制重建的仿古帆船“哥德堡III号”正式下水。这一工程是传统造船工艺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继承了18世纪的高超手工工艺。任何人在海上见到了升起全帆航行的哥德堡号,都看不出她和历史上的古帆船有任何区别。在水面以上,哥德堡号是一艘古代帆船,但在最底层的船舱里,却“深藏"着现代化的机械设备和高科技的仪器,目前她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装备齐全的木制帆船。

  2005年10月2日,“哥德堡III号”从瑞典哥德堡启航,沿海上丝绸之路,开始了漫长的中国之行。2006年7月18日,将抵达首航目的地――中国广州。瑞典国王古斯塔夫16世将登船祝贺。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直播“哥德堡III号”抵达广州南沙港的欢迎仪式,以及“龙舟激扬迎古船“的民间欢迎仪式。

  节目播出安排:

  .7月18日上午:“哥德堡III号”访问广州欢迎仪式

  瑞典国王古斯塔夫16世和我国国家领导人将出席仪式。

  .7月21日下午:“哥德堡III号”民间欢迎仪式

  举行龙舟表演,船员游览广州等系列活动。

  节目将在CCTV-新闻频道和CCTV-10并机直播,具体播出安排以《中国电视报》预告为准。

  独家特约播出

  广告回报:

  1.前期宣传片:

  1)形式:“哥德堡III号”直播节目宣传片+赞助企业5秒赞助标版

  2)播出安排

  节目播出前一周开始在新闻频道播出,总计不少于30次。

  2.直播节目内广告:

  1)形式:赞助企业5秒赞助标版+赞助企业15秒广告

  2)播出安排:

  I.7月18日直播节目内:

  a)片头后1次;

  b)节目中3次。

  II.7月21日直播节目内:

  a)片头后1次;

  b)节目中2次。

  3.其他回报:

  中央电视台将安排对赞助企业领导的专访,在7月18日新闻频道安排播出。

  独家特约播出广告价格:69万元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

  2006年7月3日

责编:史军胜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