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百味代言

小牛生活纪录(23)

央视国际 2004年04月12日 15:12

  9月2日:


  EC开始Speech了,别人都上台演讲了我的题目还没有定下来呢,汗……因为总是想着我的是在半个月以后,所以不着急,其实也不好,早弄完早完事,呵,或许是以前养成的坏习惯了吧,什么事情都是拖拖拖,火烧眼睫毛了才开始着急。慢慢调节改正吧。第一个就是Todd(一个中国哥哥)他的英语很好,平时上课也很积极啊,怎么感觉似乎还是有点紧张,或许和他说的题目也有关系吧,太专业了,总的来说一句话:不懂……第二个是那个说汉语巨好的小马来西亚人,他就镇定很多,看样子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哈哈,本来想提问一个问题的,后来怕小孩子受不了,看他已经开始拱手向大家求饶了,算了,我真善良。

  下午回家决定先拐到那个大购物中心去,因为明天就搬家了,总不能晚上没饭吃吧,汽车多坐了两站,从一个陌生的入口进去,没有想到居然在方向指示上看到了一个大超市的名字,woolworth,和coles都是澳洲最大的连锁超市,不过东西相对coles便宜一点,只在网上看到过,我还以为这里没有这个超市呢,晕,原来就在这里。主要是这个购物中心太大了,来了三次都没有转完过……

  兴冲冲的推了个小车,先买一些日常用的,什么糖,盐,咖啡,大米,洗涤剂什么的,澳洲的鸡蛋好贵,大概一个就差不多人民币3元了,郁闷。和Wilma商量一下,以后自己在院子里养鸡,哈哈。枕头、被被都好便宜,比国内便宜多了,而且是made in China,要知道当初就不带了。晚上整理一下东西,明天就要搬家喽~小牛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啊,来的时候妈妈给打包整理的,一大一小两个箱子正好,我没有买东西啊,怎么多出来这么多东西没有办法放进去?果然爸爸说的不假:你妈给你整理好的箱子不要随便往外拿东西,不然你放不回去……

  文本呱瓜牛

(编辑:王萍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