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百味代言

小牛生活纪录(21)

央视国际 2004年02月10日 10:49


  8月30日:

  阳光真好,甚至有种到了夏天的感觉,其实连春天还没有来,打算顺着上次周末没有走的那条小路去看看,或许能走到河边。

  红色的小路弯弯曲曲的探向林子深处,路上偶尔会有一两个人迎面走过,均微微一笑道个早上好。甚至有对夫妇看到我一直看他们的孩子,是个很可爱的孩子,那个太太自豪的对我说:“我的小家伙很可爱吧?”Wilma说她还不是很习惯这里的人怎么都这么礼貌。我开玩笑说那你觉得应该是什么样的?她也笑着说,应该是看人家一眼,人家瞥你一下……汗,或许是中国人太多,如果都打招呼就别走路了。

  走到了一个小吊桥那里,前面或许就是住家了,没有看到什么大河,只有一条好小的河,不知道伸向哪里,甚至没有我们那里公园里的小河大。不过偶尔还能看到两三个人划着小船晃悠悠的过来,或许也是锻炼的一种吧。我说顺着人踩出来的小路到里面去,Wilma不去,她就是不喜欢冒险,哎没劲,还是顺着大路回去吧,又走到了大街上。

  下午回到家里选择看电视,对啊,看电视也是练习听力的一种好办法呢,正好演的是听说比较有名气,谁知道呢,我也不知道这个的汉语版到底是什么。过了一会儿我不禁佩服起自己的聪明,我对Wilma说:你知道言情片和色情片的区别么?能听懂对话的就叫言情片,比如说这个电视剧,但是如果大部分听不懂,对我们来说这个就是色情片……汗....换了个频道,最老版本的那个007。哎……什么时候可以听英语好像听汉语一样ni?

  Nicole晚上去party,还是她的那个好朋友来接她,好像是叫苹果的一个女孩子,今天打扮得也蛮漂亮,苹果问我们为什么不出去玩?我说城里危险……其实或许还是文化差异吧,中国女孩子似乎都比较守家呢,哈。

  文/苯呱瓜牛

(编辑:王萍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