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主创人员

电子效果师:安平

央视国际 2003年06月25日 16:19


  男,42岁,现任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世界民族音乐教研室主任和中央音乐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世界民族音乐学会理事、常务理事以及副秘书长。

  教授《世界民族音乐》、《环球音乐文化采风》、《印度音乐文化》、《电脑音乐》和《电脑与midi音乐制作》等课程。

  先后为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许多地方电视台、电台以及中国唱片总公司创作和制作了大量的动画片音乐、电视片音乐、电视剧音乐、电影音乐、歌舞晚会音乐、音乐剧、儿童音乐剧、栏目音乐和广告音乐等。

  十几年来,一直跟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不断地更新电脑音乐系统,为中央电视台动画片部大量的动画片制作音效,使中国动画片音效制作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

  重要的电子音效设计和制作有:

  中国中央电视台的动画连续剧《小糊涂神》、《蓝皮鼠大脸猫》、《太阳之子》、《大脸猫》、《阿笨猫》、《我们的家园》、《哪吒传奇》、《小神仙和小仙女》、《笨笨蛋蛋在海上》、《小虎还乡》、《唐诗》、《千千问》、《小不点》、《中华传统美德故事》等。

(编辑:刘曼毅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