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中广国际旅行社 > 正文

央视动画城开城啦!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2日 16:31)


  4月6日起,央视动画城又要在西三环边的中央电视塔开城啦!为了给小朋友们一个既增长知识,又舒展身心,且能满足家庭出游的需要,央视中广国际旅行社携央视动画城、太平洋海底世界、中央电视塔开始了家庭中塔春季游活动。只需188元就可实现您三口之家在一日之内既登临京城最高处览京城于眼底的中央电视塔,又可进入太平洋海底世界观北极企鹅、聪明的海狮、欣赏人鲨共舞的场景,还可带孩子进入从银幕搬下来的大型央视动画公园里嬉戏玩耍。今年动画城又增加了竞技活动、趣味游戏、为您的宝宝过生日等等游乐内容。凡此种种,其乐融融,她将为您的宝宝留下成长中美好、难忘的记忆。我们将让您和孩子过上一个全新的、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开阔眼界、寓教于乐的春游。


  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我们还将组织晚场和夏季乘凉及不定期的文艺演出。具体详情请到WWW.CCTV.COM/旅游频道或《动画城》栏目查询。

  咨询及票务电话:68461169 68475804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中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责编:青朴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