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中广国际旅行社 > 正文

走进央视 欢聚北京
——2005年第六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冬令营将举行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7日 09:49)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令营是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事业局等单位主管领导支持下于1997年创立的。作为国内、国际喜爱广播、电影、电视的少年儿童的节日盛会,成为了广大少年儿童开阔眼界,结识朋友,增长知识,增进各国少年儿童之间了解的最佳活动形式。1999年,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发掘和培养广播电影电视后继人才,经各级领导批准,决定成立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冬)令营组委会,每年定期举办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冬令营和夏令营,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所属中广国际旅行社承办。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令营组委会由中广国际旅行社各董事单位: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事业局、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组成。

  应广大少年儿童的要求,第六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冬令营将于2005年2月13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汇聚北京,与中央电视台著名的少年儿童节目主持人欢聚一堂。

  一、主办单位: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冬)令营组委会

  二、承办单位:

  中央电视台中广国际旅行社

  北京东方盛佳旅行社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05年2月13日-17日

  地点:北京

  四、主要活动内容:

  1.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主持开营仪式;

  2.与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集体合影留念,赠合影照片一幅;

  3.走进中央电视台,参观春节联欢晚会演播大厅,踏上春晚舞台;

  4.赠组委会统一制作的有CCTV标志的营帽;

  5.参观清华大学或北京大学、感受现代中国科技文化;

  6.游览天安门广场、故宫博物院、居庸关长城、颐和园等世界遗产;

  7.与在校大学生举行联欢活动,请各位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准备一些拿手的节目;

  8.参观中央广播电视塔,俯瞰新北京。

本篇文章共有 2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