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精品旅游

出境旅游推荐:澳大利亚、新西兰十二日豪华游

央视国际 2004年04月07日 17:12

  第一天 北京-新加坡-墨尔本

  乘机经新加坡转机前往澳洲第二大城市——墨尔本

  夜宿机上。

  第二天 墨尔本

  抵达后游览体验墨尔本多元文化的市容景区——皇家植物园,古老的圣派翠克大教堂,参观战争纪念馆,市政厅大厦,步行雅拉河南岸,而后前往菲利普岛观看世界奇观之一——最小企鹅登陆。

  第三天 墨尔本-悉尼

  乘机前往澳洲第二大城市——悉尼,抵达后驱车前往2000年奥林匹克村(参观外景),游览风景优美的海德公园,玫瑰湾,邦蒂海滩,傍晚乘坐最佳时段起航的(SHOWBOAT)晚霞豪华游轮游览著名的情人港,欣赏悉尼大桥、歌剧院(外景)的绝佳景色,并可在船上享用菜品丰盛的自助餐。

  第四天 悉尼-堪培拉-悉尼

  乘车前往澳洲首府——堪培拉,抵达后游览雄伟夺目的现代化大楼——国会大厦,战争纪念馆,风景宜人的格里芬人工湖及喷泉,超过70个国家的外交使馆区,下午乘巴士返回悉尼。

  第五天 悉尼-布里斯本-黄金海岸

  乘机前往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本,抵达后游览世界博览会旧址,南岸公园,袋鼠角,故事桥,乘车前往度假胜地——黄金海岸,抵达后游览滑浪者天堂海滩。

  第六天 黄金海岸

  游览著名的梦幻世界主题公园,在这里您可观看到当地剪羊毛表演和野生动物,同时您还可尽情享用园内各种惊险刺激的娱乐设施(大暴跌、彻底毁灭、大霹雳、木艇之旅等等),这里节目丰富多彩,令您留恋往返。(午餐自理)

  第七天 黄金海岸-布里斯本

  前往被誉为绿宝石氧吧之称的泰博郎山,欣赏沿途的苍松翠柏,湖光山色,并可在位于山顶的德式和英式建筑林立的古朴小镇里享用美味的各式咖啡与美食,同时还可在各类琳琅满目的商店里自由购买澳洲手工制作的各类商品,并可参观当地酿酒场并品尝,中午特别赠送可俯瞰黄金海岸全景的澳洲田园餐,随后乘车返回布里斯本。

  第八天 布里斯本-奥克兰

  乘机飞往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抵达后市区观光,入住酒店休息。

  第九天 奥克兰-汉密尔顿

  游览气象万千的海湾大桥,休闲游艇俱乐部,高级豪华住宅区,还可登上休眠火山伊甸山,站立在巨大的火山口旁,环视奥克兰全景,下午乘车前往新西兰内陆城市——汉密尔顿,抵达后参观风景秀丽的植物园,体验纯净的新鲜空气。

  第十天 汉密尔顿-罗托鲁瓦-奥克兰

  乘车前往毛利族最大部落——罗托鲁瓦,沿途您可领略到新西兰迷人的自然风光,抵达后前往山顶餐厅享用丰盛的自助午餐,下午参观著名的养鹿工程,参观毛利文化中心及地热喷泉,了解毛利人的生活,而后返回奥克兰。

  第十一天 奥克兰-新加坡

  上午市区观光,下午乘机返回新加坡,夜宿机上。

  第十二天 新加坡-北京

  转机返回北京,抵后结束愉快旅程!

  咨询电话: 010-63982165 63982167 63982168 63989202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详情请咨询中广国际旅行社)

(编辑:青朴来源:CCTV.com)